◇ 殿@Galerians.NET - 《Galerians 非公式部落》之版權聲明 ◇

本站 Galerians.//NET 為公開性質專題部落。若無特別註明,本部落的任何圖片及文字皆可轉載、私藏、分享。但禁止影音檔案的二次發佈。若需要分享影音,請使用本站所提供的URL連接。


◇ 轉載須知 ◇

本站除圖文以外亦開設了影音分享。因種類繁多,請根據轉載内容而選擇需要的版權標簽。

1。文字版權 ©Galerians.NET
2。圖片版權 ©SHO_U TAJIMA、ENTERBRAIN、POLYGON MAGIC
3。影片版權 ©1999,2002 ENTERBRAIN,INC. / POLYGON MAGIC,INC. / CHINFA KANG / SHO_U TAJIMA
4。部落版權 殿©Galerians.NET

以上内容之許可範圍:分享、轉貼、私藏。非商業用途等。
禁止範圍:二次發佈。商業用途。



◆ INFO x LOGO ◆

站名:Galerians.//NET
站長:殿
網址:http://www.galerians.net 或 http://rionxash.pixnet.net/blog
内容:Galerians 及 田島昭宇相關。繁體中文 x 日本語。


88x31 240x40

88x31 240x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x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