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品名稱:GALERIANS之白色聖誕
使用工具:Photoshop CS3 + Galerians Official Wallpaper by Sho_u Tajima
使用圖檔:田島昭宇先生所繪之墻紙。
創作日期:2008.12.24


©1999,2002 ENTERBRAIN,INC. / POLYGON MAGIC,INC. / CHINFA KANG / SHO_U TAJIMA // 殿@Galerians.NET


リリア 「・・・リオン、起きてーー雪だよ。」
リオン 「あぁ・・・もう少し・・・眠りたいんだ。」

リリア 「うん、わかったわ。お休みなさいねーーメリークリスマス。」
リオン 「・・・メリー、クリスマス。」

獲取地址:1280 x 1024 | 1024 x 768 | 800 x 600

Galerians:Rion 中所附贈的桌布中,加入了白色雪花,調整了局部的顔色,最後加上部分文字說明——便完成了今年的聖誕節賀圖。

過去這366天中,經歷過的所有事情,到了下個星期,將會到達句點。
當中,亦有不少難忘的回憶吧?

願世界,能度過一個美好的聖誕。
Merry Christmas!


殿
2008.12.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onx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